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吉林省成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汽车、财务)

加入时间:2011/04/09 19:13:56 来源:admin  访问量:

       吉林省成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企业介绍:      吉林省成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多元化发展集团性质的企业,旗下6个全资子公司。其中长春市成邦商贸有限公司、吉林市成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经销广汽丰田凯美瑞系列轿车的特约经销店;长春市成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的经销广汽本田雅阁系列轿车的特约经销店;吉林省成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经销广汽日野系列卡车的特约经销店。吉林省成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汽车租赁、置换的公司。吉林省博羽广告策划制作有限公司系专门从事对外广告的策划、制作及投放的专业广告公司。
     吉林省成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依托品牌优势,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全体成邦人的不懈努力,迅速的发展、壮大。2009年成邦步入新的发展阶段,现面向全社会诚邀各界专业人士加盟,共创成邦美好明天!   吉林省成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人事专员2人 要求: 年龄23岁-30岁,男女不限。大专学历,具有基础人事事务工作能力,熟悉电脑使用知识。辅助行政人事部门日常工作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长春市成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人事专员 1名23岁—30岁 女,身高165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精通办公软件,擅长沟通与协调,懂得办理“五险一金”业务流程,有培训技能,执行力强 2、引导员     2名男,年龄20-32岁之间,服务意识,表达能力强,转业、复员军人,从事过引导员工作者优先。 3、会计 2名年龄25-35岁之间,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财务专业,中级职称,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并能够熟练使用“用友”财务软件;能够独立完成会计核算、各类财务报表的编制工作;适应能力强,思路清晰,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4、出纳  1名 (工作地点白山市)财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5、收银员 1名女性,身高160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熟练使用财务办公软件及操作,有汽车4S店同岗位经验者优先。 6、钣金工/喷漆工(大工、中工、小工)  若干名,男,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驾照,并能够熟练驾驶,(机修工高中以上学历,钣喷工学历不限),持资格证者优先。 7、前台业务接待  若干名,女身高165cm以上,男身高175cm以上,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4S店同岗位工作经验,有驾照并能够熟练驾驶者优先。 吉林省成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机电大工1名:男,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电工证,有驾照并熟练驾驶者优先。 2、机电小工1名:男,二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电工证,有驾照并熟练驾驶者优先。 3、机电学徒1名:男,中专以上学历,有驾照。 吉林省成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销售经理1名,大专以上学历,有卡车销售经验的,两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销售顾问10名:大专以上学历,男身高175cm以上,女身高163cm以上,有驾照并能熟练驾驶者优先。 3、维修工人10名:男,能够熟练维修重卡、轻卡、大客车等大型车辆,有驾照,并能够熟练驾驶。 4、机电徒工若干:男,中专以上学历。   吉林省成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1、内勤2名:女,30岁以下,有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文秘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懂财务知识,熟练操作计算机,各种文档和表格的制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业务员2名:男,30岁以下,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A2驾照者优先,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如有疑问可以联系:0431-89684877行政人事部:金春子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