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骄子学苑组织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加入时间:2021/10/21 14:15:54 来源:admin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确立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骄子学苑于10月20日下午2:00组织参观吉林省博物院,笃学班班主任黄帅老师、博学班班主任王淇老师、学生处王欣老师以及两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领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光辉历程,以期通过课外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素养,丰富学习体验。

此次活动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以序厅——光辉历程拉开了帷幕。展厅内容由四个部分构成: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

     同学们耳听目看,共同学习党的历史理论知识,追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笃学班的同学们表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定会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博学班的同学们表示:“我们定将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实现突破,展现作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感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并指出新中国成立发展至今是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的集体智慧,是无数先驱的血与泪,更是广大无产阶级的顽强拼搏。学生们立志要努力夯实理论基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乐于奉献、甘于奉献,积极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
辅导员“战疫”一线——以爱...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管队...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