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加入时间:2021/09/26 08:00:50 来源:admin  访问量:

在全国疫情警报不断,防控压力巨大的情况下,经我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精心筹划,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于9月24日早8:00在我校体育场如期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各学院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受邀参加我校军训的预备役大学生预备连教官与全体21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铁波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志刚代表学校对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承训教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李志刚我校已取得既往成就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参加军训的同学提出几点期望第一,要不惧烈日,经历“苦”的洗礼,锻炼“钢铁”意志;第二,要遵章守纪,经历“严”的磨砺,激发“一流”血性;第三,要团结互助,经历“凝”的锤炼,塑造“高尚”人格。希望入校新生能够通过军训养成使命必达的军人作风,在日常训练中、生活点滴中将军人气质外化于形、内化于心,牢记时代重任,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

道桥工程学院新生庞路同学代表全体受训学生承诺,将端正思想,认真对待,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发扬部队作风遵从教官教导,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预备役教官代表苏中玉同志表示,军训是大学生进入校园的第一课,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国防意识的良好契机,一定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尽职尽责耐心指导;统筹规划,科学施训。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铁波对军训的作息时间安排、考核标准及军训期间规章制度进行解析,宣布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军训正式开始!

云程万里,好风长吟。望2021级的新“骄子”们能够在此次军训中铸就青春向党的赤子之心养成令行禁止的军人气魄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传承交院红色基因,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在校园留下奋斗的足迹。(孔鹤)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9月24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