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飞扬 >> 正文

珍惜新起点 笑迎新生活——工程机械分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加入时间:2013/09/11 20:45:59 来源:admin  访问量:

      夏末初秋,凉风习习,平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工程机械分院迎来了2013级的新同学,为了使新生熟悉校园生活,了解所学专业内容,2013年9月5日下午一点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工程机械分院韩清林院长、孔春花书记、马琳副院长、分院办公室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学办主任崔秀虹老师主持。会上,韩清林院长亲切地祝贺同学们考上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机械分院,迎来了人生新的阶段,语重心长地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在这一时期做好对前一阶段的总结和下一阶段的规划。   孔春花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有足够的信心,承担起工程机械行业的希望,培养各方面的沟通能力,学会从思考中确定自我,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   马琳副院长利用大量珍贵的图片、精确的数据,以及个人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目前在国际上的地位及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情况。就学校的基本概况,分院概况,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课程设置,等对新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分析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工程机械的应用领域。   最后崔秀虹主任详细讲解了学生日常管理制度,鼓励新生确定新的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鼓励新生珍惜在校美好时光,充分利用学校的宝贵资源,努力学习。   台下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努力思考,积极互动,整个报告过程中笑声不断,惊叹声不断,掌声不断。新生入学教育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我们期待着2013级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挑战自我,交出完美精彩的答卷。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