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飞扬 >> 正文

中国梦长春梦青年梦—我院2013年长春大学生广场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加入时间:2013/05/27 17:34:35 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3年5月23日下午19:00,由中共长春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共青团长春市委、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的2013年长春市“中国梦,长春梦,青年梦”主题文化活动广场文艺演出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大学生为活动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共青团长春市委宣传部部长石国姝、院党委副书记刘双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昌仁、院团委副书记侯军以及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中国梦,长春梦,青年梦”主题文化活动是由长春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团市委承办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这一活动已开展五年,举办了2000多场文艺活动。今年将举办广场文化活动200场,其中,在文化广场将组织14场大学生文艺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我院作为唯一支专科院校承办此次活动,所有演出节目都是由我院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演出以歌曲、舞蹈、器乐、朗诵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为主,其中,既有极具地方特色的大秧歌《东北风》、又有高雅的古典的小提琴演奏、还有我院团委李诗蔚老师曲调优美的英文独唱《HERO》、在五四演出中极具创新的《影子舞》、以及耳熟能详的歌曲《风吹麦浪》、《小情歌》、街舞《TIME IS OVER》等节目无不展示着我院大学生精湛技艺,我院也邀请到著名感恩教育演说专家玄浩老师为在场的观众讲述中国梦与感恩教育。歌声舞姿占据了舞台的风光,最后,活动在一首《生活就是舞台》的精彩演出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水平,抒发了对长春这一第二故乡的热爱之情。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好评。长春日报进行了头版报道。

 
                                                                                                                                                                                                                                            学院团委                                                                                                                                                                                                                     大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