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飞扬 >> 正文

2012—2013年度创先争优表彰

加入时间:2013/04/18 17:14:20 来源:admin  访问量:

      

     4月17日下午13:30,学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12—2013年度创先争优表彰——魅力团支书评审活动。此次活动由大学生活动中心卜婵娟副主任主持。团委侯军副书记、各分院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各分院团总支副书记及各班团支书列席会议。

     经过各分院初审,共推荐了22位团支书参加今天的评审,评委从政治理论、思想觉悟、团支部活动、个人事迹、创新能力五方面进行打分,总分十分。所有选手都结合PPT从团支部活动、理论学习、工作创新、取得的荣誉等方面将自己的工作全方位的向各位评委老师进行了展示,内容丰富、充满朝气。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是我院团干部评选工作的一次革新与探索,学院团委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进一步提高团支书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团委侯军副书记在总结时说:今天各位选手表现的都很优秀,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历练和交流的机会,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努力的过程,各位团支书要通过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口才和总结能力,学会在人前无畏的讲话,尤其是要找准自身的站位,抓住先机,积极开展团支部活动,培养自身人格魅力,以此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党的得力助手,为新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团委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