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加入时间:2015/04/28 21:58:26 来源:admin  访问量:

      

12月12日上午,在长春市高校工委办公室主任郑学华带领下,由长春市高校工委办公室主任科员陈正东、吉林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微微、长春财经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彬、长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坤一行五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纪委书记武海、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热情接待了检查组的各位领导。

在李廷吉副书记的陪同下,检查组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了解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查阅了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学院餐饮中心和学生公寓,并详细询问了学院餐饮中心菜品的价格和种类以及学生公寓的住宿环境。检查组对我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院能够继续保持荣誉称号,创新工作,全面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了建设“幸福长春”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二0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