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喜讯丨我校团队在2020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加入时间:2020/09/29 14:54:58 来源:admin  访问量:

2020年9月,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我校李诗蔚、卜婵娟、王通老师带队指导的“有思想的玻璃”项目(参赛队员:关禹航、丁梓城、贾雨晴、窦一博、周宇涵、王连宝)获得职业院校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一等奖,学校团委教师李诗蔚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学校赢得荣誉。

2020年“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19年11月启动,共收到来自省内高校的参赛作品292件,参赛学生超过2000人,指导教师达到305人。本届大赛以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旨在突出实践育人理念,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

多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导向,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勇于创新、独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鼓励学生参加相关活动竞赛,提高学生实践创新创业能力。交院学子在此次大赛高层次获奖中的突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校团委将继续弘扬“崇实尚善 弘毅求精”的校训精神,全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引导学生与科学共进,以科创报国为己任,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更多、更广阔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国,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