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电子信息分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加入时间:2015/04/28 22:06:50 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4年12月18日下午1:30,在第二教学楼召开了电子信息分院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两个会场,第一会场面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第二会场面向计算机网络技术和图形图像制作两个专业的同学。电子信息分院修景全书记、中兴通信公司逄峰经理、分院卢川英副院长、学办衣雪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中兴企业教师、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就分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教学方法、教师授课情况以及学生管理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院领导和企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关于教学及学管工作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改进方案。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分院学生及老师的一致好评。因为学生是教学工作和学管工作的主体,只有不断与学生沟通,才能让分院的教学和学管工作更加行之有理、行之有效。分院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该项活动,为树立分院特色教学,打造品牌教育理念夯实基础。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