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院与高新消防大队警民共建启动仪式

加入时间:2015/04/30 15:46:36 来源:admin  访问量:

      

4月29日下午,按照“校园安全月”活动方案要求,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高新消防大队警民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消防大队二楼会议室举行。高新消防大队教导员路厚民,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禇祥谦、团委书记侯军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由高新消防大队中队指导员李阔主持。
仪式上,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向高新消防大队赠送锦旗;双方签订警民共建协议书。
禇祥谦处长代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喜结共建对子的两个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各项工作的高新消防大队的领导及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路厚民教导员代表高新消防大队党委向关心支持消防工作的学院领导和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两家单位本着“共建、共学、共创、共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共同为高新区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警民共建启动标志着两个单位长期缔结的友好关系又掀开了新的一页,警民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这对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警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学校和部队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消防官兵为参会师生详细讲解了消防装备使用功能。
安全保卫处 张福霞
二O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