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吉林省鑫晨网络有限公司招聘(电子商务、营销策划等专业)

加入时间:2011/11/08 08:31:19 来源:admin  访问量:

      

吉林省鑫晨网络有限公司(Jilin Xinchen Network Co.,Ltd.)是一家专注于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空间域名等整体服务的吉林省提供商,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技术管理团队,都是来自IT前沿,拥有高超的技术和丰富的制作经验,能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以及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公司2011年创立于长春。公司的主要管理和运营人员早在2004年开始致力于电子商务的持续研究,并将我们的经验与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相结合,完全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构架一个营销型网站系统。我们依靠专业网站建设技术, 致力于政府和集团的高端品牌网站建设。从网站咨询、策划、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线上营销策划到网站程序开发、网站视觉整合,我们都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一站式专业建站方案。

应聘职位:销售代表
职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2、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积极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产品改进、新产品开发等提出参考意见;
4、负责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
5、对客户在销售和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办理的手续,帮助或联系其他部门妥善解决,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6、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销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7、填写有关销售表格,提交销售分析和总结报告。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有一定IT行业经验和背景,有独立开发维护客户的能力,优先考虑;
5、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能够适应出差要求。
职位月薪 :1500元+节日福利+提成+奖金(转正后有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电话:

有意者请于11月10日前到管理工程分院学办报名。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