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全面启动

加入时间:2011/04/21 17:49:26 来源:admin  访问量:

        总参谋部、教育部日前联合召开201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对于提高兵员素质,优化兵员结构,加快实施人才强军、科技强军战略;对于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增强大学生服务国防、服务国家和人民的意识和责任;对于拓宽青年学生磨砺品质、丰富阅历、增强体魄、健康成长的途径,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在4、5月份集中开展预征宣传动员,大力加强国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让每个学生都能及时获知征兵政策和预征信息,鼓励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军队建设;在预征对象离校后持续跟进做工作,及时提醒预征对象在10月底前报名应征;狠抓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落实,加强政策和工作培训,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准确地将补偿代偿的费用发放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入伍毕业生手中;为退役高校毕业生报考硕士研究生、专升本等落实好升学优惠政策,配合做好退役安置工作;建立预征工作进展情况动态报送和定期通报制度,努力完成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目标任务。
  据悉,2011年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报名。从4月12日至7月12日,报名参加入伍预征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zbbm.chsi.或http://zb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