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飞扬 >> 正文

校团委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加入时间:2018/12/10 19:49:48 来源:admin  访问量: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铭记历史使命,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12月9下午,校团委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副书记卜婵娟、李诗蔚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出席了仪式。

7387C

仪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宣读了52名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团员代表许鑫淼及新团员代表李慧相继作了发言。新团员2017级团员代表张星宇同学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团委老师李诗蔚为新团员们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力的条款。



会上,学校团委书记卜婵娟向新老团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所有团员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二是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争当先进和表率,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三是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诚实守信,和善待人,传递社会正能量。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思想上入团,更重要的是在行动上入团。



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在雄伟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本次仪式使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学校团委)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