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飞扬 >> 正文

六校联谊系列活动

加入时间:2012/11/27 18:01:11 来源:admin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司法警官学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六所高职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联合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创新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模式与品牌,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在校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发展方向,严格要求自我,推动学风建设。11月23日14:00时,以“突出榜样引领、彰显励志青春”为主题的六校联谊系列活动——优秀大学生励志青春报告会,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各校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老师以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事迹突出。我院曹佳琦同学第一个出场,代表我院做了题为《青春.奉献》的精彩报告,主持人以“他的声音通过电波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挥洒汗水,成为校园活动中的佼佼者。花开花谢云卷云舒,他用拼搏和毅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一段话介绍曹佳琦同学,他的演讲充满青春的气息,激扬的斗志,他以“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青春是摧枯拉朽的豪情,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青春的我们敢为人先,青春的我们斗志昂扬!”激励现场的所有青年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塑造高尚人格,掌握渊博知识,永葆积极进取的朝气,长存永不言败的锐气,用勇气和自信充实青春,用智慧和才华展示青春,用拼搏和奉献燃烧青春!

  曹佳琦的报告赢得现场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掀起整场报告会的高潮,得到领导的肯定和好评。很多同学听完报告会以后激动地表示很受鼓舞,对青春有了新的解读,对于“青春就应该是充满力量、充满期待、 充满希望和信心、充满求知和斗争的志向。”表示一致认同。




                                                                                                                                                                                                                         学院团委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