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飞扬 >> 正文

学院团委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中国志 腾飞中国梦”主题文艺演出

加入时间:2013/05/12 20:59:47 来源:admin  访问量:

      

5月8日下午13:30,学院团委在报告厅举行了2012年—2013年“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青春中国志 腾飞中国梦”主题文艺演出。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副院长高树德、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检委书记武海出席了大会。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虹桥艺术团的开场舞《影子舞》正式拉开帷幕,歌伴舞《春暖花开》、街舞《风格CREW》等节目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齐声喝彩。活动期间,党委副书记刘双山宣读了2012-2013“创先争优”的表彰决定。经各学生班级团支部民主选举,各分院团总支委员会考核,经全院公示,报请学院党委批准,决定对赵亮同学等15名魅力团支书,阚国斌同学等283名优秀团员,公路养护11335班团支部等16个活力团支部,3个先进团总支,1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名创业之星,11名专业技能标兵3个专业技能团队,2名自强之星,11个优秀学生组织,9个优秀社团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团组织和个人颁奖。

  随后,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为我院大学生创业园揭牌,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凡程、团委副书记侯军两位同志从领导手中接过了创业园牌匾。创业园是帮助青年学生实现青春梦、中国梦的有效平台,创业园管理办公室设在学院团委,提出了“学院可以没有“马云”式人物,但要有培养“马云”式人物的平台”的建设理念。创业园的建立,将着重培养学生教授有关企业和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帮助学生对创业树立全面认识,普及创业意识和创业知识,培养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青年人才,鼓励与支持大学生勇于创新、勇敢创业。最后活动在大型歌伴舞《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的精彩演出中落下帷幕。10个文艺节目丰富多样、丰富纷呈,充分展示我院青年学子意气风发、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