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歌深入支部开展讲党课、共学习活动

加入时间:2020/12/11 10:21:57 来源:admin  访问量:

党委副书记高歌深入支部开展讲党课、共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1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歌为学团联合党支部党员讲授“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好干部”专题党课。

高歌副书记围绕“政治、责任、学习、干净”四个关键词,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一个能“看清政治、担起责任、不忘学习、廉洁自律”的好干部。高书记勉励支部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自觉践行“五个过硬”。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的第一身份是老师,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脚踏实地,夯实作风,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只有“站位有高度、做事有制度、工作有温度、思想有深度”,才能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才能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学生工作。

活动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高书记的党课既有理论,又接地气,为如何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方向,在今后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努力提升素质,积极履职尽责,为抓好学生工作贡献全部力量。(张 静)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