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组织召开分管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加入时间:2015/04/28 22:21:05 来源:admin  访问量:

      

3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分管部门负责人新学年工作会议。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宣传部、思政部和安全保卫处等八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2015年主要工作汇报及具体工作安排,同时,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李廷吉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汇报的过程中,对每个部门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指导意见。
最后,李廷吉副书记做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着重阐述了2015年各部门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2015年的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对“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部门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为目的,以实现大学生充分就业创业为导向,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保障。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紧紧围绕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立足科学发展,培养合格人才,健全规章制度,规范日常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传承优秀文化,确保安全稳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工作会议为各个部门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对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宣传部
二0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