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除夕夜学院领导慰问安全保卫处值勤值班人员

加入时间:2015/04/28 22:20:18 来源:admin  访问量:

      

2月18日(大年三十)晚上,刘耀辉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平文、安全保卫处处长褚祥谦等陪同下,代表学院领导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除夕夜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在岗人员表示衷心的慰问!对为学院安全稳定做出贡献全体安保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院长强调指出: 学院2014年工作按照规划都顺利的完成,学院发展态势良好,取得的成绩与在岗的各位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代表学院对你们表示真诚的谢意!
褚处长代表安全保卫处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2014年保卫处取得一定的成绩与各位辛勤工作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表示不会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在2015年安保工作中大家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安全保卫处
2015-2-22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