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学院党校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加入时间:2015/04/28 21:56:54 来源:admin  访问量:

      

学院党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在各有关单位部门和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下,经过近一个月的集中培训、分组讨论、深入自学和考核,学院党校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于12月10日下午13:30分在学院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隆重的结业典礼。学院各分院学团党支部书记、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班结业典礼。
首先,开展了以“肩负青年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会,来自管理工程分院的赵浩男同学、轨道交通分院的陈晓雪同学、道桥工程分院的于琪同学、外国语分院的车翠莹同学、汽车工程分院的崔连有同学、戴尔特商学院的张若妍同学、电子信息分院的孙天明同学等七名学员结合在本期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及感受,从“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怎样做表率、当先锋,争取加入党组织,到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又该肩负起什么样的使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党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孟凡成同志宣布了培训班学员结业名单。结合第28期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情况、出勤情况、分组讨论表现及考试成绩合格情况,本期学员具有结业资格的有136人,其中被评为优秀学员的有23人。分别是:刘勇君、倪春雨、赵秀文、姜 赛、于 琪、华 磊、张 帆、崔连有、刘 欣、张 萌、张赛男、赵浩男、王志鹏、刘岩、孙天明、李雪莹、崔 强、王天硕、李冬雪、王帅、张若妍、周丰宇、车翠莹。各分院学团党支部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来自工程机械分院的李冬雪同学代表优秀学员上台发言,号召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树立良好学风、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自己应有力量。学院党校还评选出本期培训班“优秀组织单位”,道桥工程分院学团党支部、汽车工程分院学团党支部、轨道交通分院学团党支部获此殊荣。
最后,孟凡成同志代表党校领导做了总结讲话,介绍了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二是要拓宽眼界视野,深入分析思考、正确认识把握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及其对人们思想的影响,研究和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三是要培养战略思维能力,正确认识当今国际环境和国际政治斗争的新形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贡献。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立足本职,刻苦钻研,发奋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素质和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做先进生产力的开拓者和先进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是在座每位学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光荣使命。孟部长希望在座的每位学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础知识,不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努力奉献,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学院党校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