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热烈祝贺刘耀辉院长主持课题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加入时间:2015/04/28 21:55:12 来源:admin  访问量:

      

在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经吉林省政府推荐,由我院刘耀辉院长主持的课题“以职教集团为平台 创新校企合作机制 实现职业院校的内涵式发展”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教育部将根据《关于批准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14】8号),对获奖项目完成人进行表彰,并将发放证书和奖金。
在全国开展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党和国家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体现。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借鉴,努力钻研,深化教学改革,为国家培养和造就更多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