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电子信息分院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加入时间:2015/04/28 21:33:06 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4年9月5日上午,在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电子信息分院召开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电子信息分院院长管秀君教授、党总支书记修景全同志、分院副院长卢川英副教授、中兴通讯与我院联合办学的项目经理逄峰同志、分院院办主任肖杨老师、分院学办主任衣雪老师以及分院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院办主任肖杨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分院管院长利用PPT形象的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还介绍了三个专业的专业建设、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详细解读了分院目前已采用的先进高职教学理念和“以项目为载体”的教学模式。并以“琴、棋、书、画”为喻,鼓励同学们珍惜人生,让人生更有意义。
会议第二项,学办衣雪老师向全体同学生动、详细的介绍大学生行为准则并贯彻了学院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第三项,修书记以“如何在大学中学习”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以及如何规划人生目标才能做到志存高远等几个方面谈古论今鼓励学生,修书记诙谐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学生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的动力。
会议第四项,中兴通信的逄峰经理及各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各专业同学的做了详细、深入的专业介绍及专业前景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领域有了深入了解。
入学教育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入学教育,使2014级新生对分院及各专业领域有了基本的认识。 2014级新生一致表示对今后三年的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都充满期待和信心,他们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