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道桥工程分院召开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加入时间:2015/04/28 21:33:06 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491下午,道桥工程分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道桥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杨鹏程、院长王连威教授、副院长沈艳东教授、院办主任李月姝、学办主任钟沂平、各教研室主任及2014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由学办主任钟沂平老师主持。道桥工程分院院长王连威教授首先代表全分院师生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道桥工程分院的基本情况,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并对公路行业的发展形式进行了剖析阐述,对同学们在未来三年在校的学习进行了要求和规划,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理论与实践并重,知识与能力并行,职业与素养并建!手脑并用,做学合一,去实现就业、乐业、创业、成业!”。道桥分院党总支书记杨鹏程副教授对学院的组织机构及职能进行了介绍,对新生同学提出了两个适应:一要适应学习环境,二要适应生活环境,并明确学习目的、确立人生目标,尽快地调整好自己,使自己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最后,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分专业对2014级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 通过入学教育使2014级新生对学校和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愿望和兴趣,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的三年,他们一定能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道桥工程分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一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