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省政协卢连大等委员到我院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加入时间:2015/04/28 21:32:43 来源:admin  访问量:

      

7月4日上午9点,为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支持现代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促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立,吉林省政协教育卫生一组主任卢连大、长春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于佩学等委员就吉林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来我院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刘耀辉、纪委书记武海、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副院长马凯、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院办、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高教所、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
委员们首先听取了我院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汇报。院长刘耀辉教授就我院整体办学情况作了汇报;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教授、工程机械分院院长韩清林教授分别就校企合作办学、冠名班特色办学情况作了汇报。
卢连大主任及各位委员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学院办学方向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高等职业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对我院的职教工作情况汇报表示满意,并从国家政策利好改革、从教育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国家金融政策对职教发展的利好等方面提出了发展职业教育的建议。同时,卢连大主任还建议我院多聘请名人、大师来我院讲学,培养学生的热情、激情,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史美君书记对卢连大主任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今后会认真研究落实。
 

党委宣传部
二0一四年七月四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