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在吉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加入时间:2020/08/01 10:11:41 来源:admin  访问量:



7月28日-31日,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长春举行。我校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黄帅老师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荣誉称号,是我校首次在吉林省辅导员能力大赛中取得名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为校内选拔过程,复赛今年受疫情影响为线上进行,决赛在海航紫荆花饭店举行。此次比赛共有50余所省内高校的95名辅导员参加复赛,其中前20名进入决赛环节。我校辅导员黄帅老师克服疫情影响,认真准备,全力备考,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的风采,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加强辅导员业务知识和素质能力的提高,定期开展辅导员培训学习,为辅导员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辅导员黄帅老师在决赛现场


辅导员黄帅老师喜获三等奖

颁奖现场合影(第一排左二为黄帅老师)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8月1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