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加入时间:2020/06/04 20:32:10 来源:admin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疫情时期务必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确保有备、有序、有效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4日下午13:00,我校在五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重点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部门的任务分解、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日程安排、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在会上讲话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强化服务理念、三是要密切沟通协调、四是要确保安全离校。高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充分利用离校手续网上办理平台,保证数据及时、准确得到处理,保证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顺畅,切实解决毕业生需求,用心用情为学生服务,使毕业生文明离校。同时高书记强调要充分了解毕业季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和心理需求,创新线上线下毕业季氛围营造形式,打造毕业季学校与学生间的共鸣活动,厚植爱校荣校情怀。

会上各相关部门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4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