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铭记师恩 感恩母校——我校2020届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加入时间:2020/06/23 13:44:39 来源:admin  访问量:



六月,不仅是毕业季,还是感恩季。交院学子沐浴了母校三年的教育恩情,在毕业来临之际,用他们的方式向母校表达着感谢。6月23日中午11:30分,我校轨道交通学院17357班全体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锦旗。校党委副书记高歌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哲勋、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副书记董爱卉、辅导员张彧扬老师参加了接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及其他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对毕业生代表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同时详细问询了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并期待毕业生们能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出一番成绩。

毕业生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返校毕业生派专门车队运送行李,解决了搬运行李的烦恼,同时为未能返校的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他们说,十分舍不得离开母校,今年的疫情,就这样毕业了,心里多少有些遗憾,但是不遗憾的是在交院度过的那些美好时光。17357班全体同学通过一封写给母校的信来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对毕业的离愁别绪。

一声交院人,一生交院情。毕业生们心怀母校,铭记师恩,令人感动。希望毕业生们以后能够常回家看看,也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一路顺风,他朝明日母校以你们为荣。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锦旗



校党委副书记高歌与毕业生代表合影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23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