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赛出技能亮点 展出职业风采

加入时间:2015/04/28 22:05:37 来源:admin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出既具有现代化知识,又掌握精湛操作技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结合我院实际情况,2013年12月10日中午13点,工程机械分院在工程机械实验中心举办了第四届“柳工杯”车工技能操作大赛。分院韩清林院长,孔春花书记、工程实训中心主任荆强老师亲临比赛现场观看指导,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是,学院实习工厂退休老师孙永贤、分院实验室张玉林老师、李春老师、姜秋实老师、杨天时老师。

本次车工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为刚刚参加完金工实训的2014级同学,每班选出两名同学参加比赛,按照比赛当天发的图纸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试件加工,选手们对零件图纸认真分析,根据零件结构特点,各加工表面的技术要求等确定加工基准,测量基准,加工刀具,测量工具,选定高效、经济可行的加工工艺,大部分选手都较好的发挥了技能水平,顺利完成了考核零件的制作。

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比拼,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专业14340班孔鹏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工程机械控制技术专业14337班黄喜鹏同学和工程机械控制技术专业14338班的李智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14335班冯延龙同学、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专业14339班周鹏同学和公路机械化施工技术专业14339班王俊然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届车工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实践的平台,展示和检验了分院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水平,促进了分院广大师生学技术,增技能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

工程机械分院
2014年12月15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