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分院召开接纳教工新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加入时间:2015/04/28 21:54:01 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4年12月3日,应用外国语分院教学党支部召开接纳新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员为应用外国语分院全体党员,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刘昊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接纳新党员的程序:张默老师和徐彬彬老师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动机、本人履历、需要向党说明的情况和家庭关系几个部分,接下来入党介绍人向参会人员汇报入党申请人的工作表现、个人情况。刘昊书记、分院办公室宫宇主任分别以介绍人身份介绍2人综合表现。之后王宏院长回顾分院党务历程,对新党员进行情况说明,后李艳副院长对新党员进行情况说明。通过介绍,教工党员对新党员情况进行讨论,刘昊书记向参会党员介绍新党员的考察及政审情况。最后,通过教工党员举手表决的形式,刘昊书记宣布支部决议:同意张默同志、徐彬彬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应用外国语分院教学支部的预备党员,报请学院党委审批。最后两位发展对象也表达了个人感想和日后努力的决心。

进行会议第二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情况。两位党员:范庆华老师和宋扬老师分别宣读了党员转正申请,参会党员经过讨论,经过举手表决,刘昊书记宣布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的决议,同意两位党员老师通过考察期,正式成为中共党员,报请学院党委审批。

应用外国语分院党总支
2014年12月3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