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与教务处联合召开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教师座谈会

加入时间:2015/04/28 21:50:58 来源:admin  访问量:

      

在学院深入开展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月活动中,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全院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12月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1506室,后勤管理处与教务处联合邀请了学院各分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师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孙平文处长就后勤管理处餐饮、运输、维修、生活以及卫生所服务等方面工作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教师代表们在肯定了后勤服务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如教工餐厅的豆浆准备量不足,豆浆能否多加一些食糖,中午下课晚的老师就餐能否得到保证;班车路线能否在校园网上公布;戴尔特商学院的暖气片温度、桌椅的维修等一些问题。
孙处长在座谈会上首先感谢教师们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然后对教工餐厅、班车及戴尔特学院等部分意见进行承诺解决,并希望全院师生员工为了维护自身利益、加强后勤工作改革,能够经常性的开展与后勤管理处的交流与沟通,我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满足大家的要求。


后勤管理处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四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