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汽车工程分院举办大学生汽车行业就业指导专场报告会

加入时间:2015/05/29 13:26:59 来源:admin  访问量: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汽车行业就业市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我分院于2015年5月27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综一阶梯教室举办了大学生汽车行业就业指导报告会。报告会邀请长春信·众邦咨询公司总经理韩德强先生作了题为《赢在基础》的专项汽车行业就业指导报告,分院100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莹主持。
韩德强总经理从汽车4s店内、汽车后市场行业及汽车品牌主机厂等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要求进行了由浅及深的分析,总结出汽车行业各个岗位人才的培养方式及强化训练的流程,并现场对学生提问做了详尽的解答。(汽车工程分院:孙莹)


汽车工程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