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

加入时间:2015/05/29 13:26:59 来源:admin  访问量:

      

5月20日下午,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全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大会。按照中央和吉林省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院专题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史美君讲专题党课并进行动员部署。院长刘耀辉主持会议。
史美君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史书记强调:一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本真内涵,正确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三要做大力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努力将其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史美君书记对全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一要把握总体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扎实做好四个“关键动作”。也就是“四个高质量”,带动专题教育全过程抓实抓到位。三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四要自觉服务推进新一轮发展振兴。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史书记说,要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建设,把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与完成年度工作要点和“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实现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刘耀辉院长在会上讲话,他说,史书记的专题党课,站在学院的全局角度,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对于全面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服务学院事业发展为大局,把开展专题教育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起来,与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结合起来,与推进依法治校、提升治理能力结合起来,与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学院领导,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部 袁源)

二0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