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加入时间:2015/05/29 13:26:59 来源:admin  访问量:

      

5月20日下午,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孟凡成同志,学院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特邀党建组织员董超志老师,学院各学团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班组织管理严格有序,根据学员集中培训、分组讨论、参观实践、深入自学的表现以及最终考核组成总成绩。尹娜娜等二十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轨道交通分院和应用外国语分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与会领导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轨道交通分院柳月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孟凡成同志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校,向顺利结业以及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总结了本期培训班表现出的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各党总支积极配合,为办好培训班提供了保证;二是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整个培训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三是绝大多数学员学习热情高,组织纪律性强,从而收到了比较好的培训效果。
随后,孟部长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二要拓宽眼界视野,深入分析思考、正确认识把握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及其对人们思想的影响,研究和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三要主动参加党组织活动,主动申请有所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29培训班于4月20日开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203人,其中有16名学员因为各种原因取消了培训资格,实际参加考试的有187人,最终取得结业资格的有159人。本期培训班是在全院上下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协调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严治党管党,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发动学院新一轮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举办的。培训班以《大学生党课教程》为主要内容,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思想”、“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专题辅导报告,还组织广大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分组与集中讨论,每次课后学员都认真书写学习心得。在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了“黑土军魂”东北抗联展,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绝大多数学员都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集中培训和讨论,比较好地完成了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党委组织部
二0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