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长白山学术论坛—— 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报告会在我院举办

加入时间:2015/05/29 13:26:59 来源:admin  访问量:

      

5月20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长白山学术论坛——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报告会在综合实训楼六楼的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副院长马凯主持,吉林省教育厅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的领导,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长春建筑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的教师,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还有该校各分院正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相关部门人员以及相关专业的学生等一百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物联网智慧生活”。报告人田广东教授是我院引进的高级技术人才,是“创业导师”概念的提出者,是共青团组织聘请的“青年创业导师”第一人,吉林省高级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获得吉林省首批长白山技能名师称号,拥有数十项技术专利。
田广东教授从物联网的由来、物联网的应用、国内外新动向、面临的主要问题、物联网应用技术、未来智慧城市的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展示了物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与人们生活、商业模式变化等的紧密联系。
报告对我校师生了解国际前沿技术、培育科研创新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我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方向。与会者对田教授的阐述报以热烈的掌声!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