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院举行2015年“防灾减灾”疏散大演练

加入时间:2015/05/29 13:25:32 来源:admin  访问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结合学院“校园安全月”活动方案部署,5月20日学院举办2015年防震、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演练活动由学院保卫处处长褚祥谦主持,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有关同志及各分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演练活动。
下午13时随着总指挥一声命令。演练正式开始,警报响起,几颗黄色烟雾弹被迅速点燃,滚滚黄烟迅速笼罩了整个学生公寓。听到警报后,上课教师告知学生“地震来了,不要慌”,并指挥学生迅速躲到桌下或蹲到墙角处。一分钟后疏散警报再次响起,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及上课老师的指挥下通过安全出口迅速撤离并有序集合在开阔地。整个演练过程一气呵成仅用时2分40秒,检验了大学生应急疏散和逃生、自救能力以及学院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演练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做了总结点评。此次演练活动组织有序,学生积极参与,成效显著,学院将以此次防震、消防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查找不足、完善预案、狠抓演练、杜绝漏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努力为全院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安全委员会
二O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