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2015年吉林省职业院校“物流”、“测绘”和“4G”项目技能大赛在我院开赛

加入时间:2015/04/30 15:46:00 来源:admin  访问量:

      

4月25日上午,2015年吉林省职业院校“物流”、“测绘”和“4G全网建设”项目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学院院长刘耀辉、副院长马凯、大赛仲裁长张祝新、裁判长姚洪全、王仲峰、李兴广及来自全省的15所院校2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上,学院副院长马凯致欢迎辞。他说,承办本次技能大赛的三个赛项,是教育厅和各兄弟学校对我校的信任,是我校的光荣。学院将竭诚当好东道主,为大家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宋殿辉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李萍同学代表全体参赛选手宣誓,仲裁长张祝新宣布开赛。开赛仪式由学院教务处处长闻姝清主持。
技能大赛的举办旨在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职业院校内涵建设,展示职业院校办学成果,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师生实践、创新能力,并为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整个大赛比赛结果将由省教育厅专家裁判组最后揭晓。(教务处 董冶)

教务处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