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院为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路费

加入时间:2015/04/28 22:15:24 来源:admin  访问量:

      

2015年1月4日下午14:00,我院在五楼一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路费发放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工会主席杨鹏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建军参加了此次仪式,会议由工会主席杨鹏程主持。
此次学院为11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返乡路费补助共计44500元,其中包括长春市慈善总会25000元,学院配套补助19500元。
仪式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商建军副处长介绍此次发放返乡路费的目的和具体情况。之后学院领导为部分困难学生代表颁发了返乡路费补助。仪式最后由党委李廷吉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学院的关怀,不辜负家人的期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此次发放仪式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新疆籍学生的关心与帮助。学院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会采取一系列配套措施关心他们,如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实行减免学费、办理助学贷款、发放临时性困难补助、发放返乡路费等,尽最大可能帮助贫困学生,在传达党和政府以及学院对他们的关怀的同时,真正为贫困学生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完成学业。

学生工作处
2015年1月4日

校园资讯

以志愿之名 赴青春之约 --我...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
学生工作处举行开学第一课系...
我校系统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以“...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2021-2022...
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级新生第二批次报到工作...
我校组织收看省委书记景俊海...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